fantasy

☆基友的小床说上就上☆

那些年让江波涛捉摸不透的周泽楷

#周泽楷语C ooc盘点#

我碰到的周泽楷【我cp除外,他是个相声型周泽楷×】大多是发言不超过五个字,或者干脆一排省略号,求求你们理解一下不擅长说话和不会说人话是两个意思好吗???所以请各位小周不要强人所难,去为难我们这些周语尚未达到十级的江波涛了



1.“江……”
江?江什么江?小周你在说黄浦江吗?虽然我知道你在叫我,但是拜托我有名字的,我叫江波涛,打三个字真的不会出人命的,相信我

2.“嗯”
嗯?嗯??嗯???【一脸懵逼】

3.“……”
你别一言不合就发省略号啊,讲道理就算我c江波涛也不能理解省略号啊

4.“呵呵”
我知道原著里小周的确说过这个,但你天天发这个你是叶修附体了吗?

5“唔/嗯/哦/”
求求你饶了我QAQ我真的没有办法从你的语气词里看出你的心情/状态/想干的事情/,咱能好好说人话吗?

6.“……我养你”
周总裁你好,我叫江波涛,是轮回副队,我不是残疾人,我有稳当收入,不需要你养着谢谢

7.【拔出荒火碎霜】
等等小周荒火碎霜不是卡er的东西吗,你从哪里拔出来的,诶诶你别发射啊,我国禁止管制刀具的,所以那就是把玩具枪你别闹啊

8.“我帅”
行行行我知道小周你帅,也不要开口闭口就是你帅,全世界都知道你很帅了,咱能不要拿这个刷存在感吗?以及你每天都这个样子真的好拉仇恨啊

9.周泽楷真的不是霸道总裁,江波涛也不是什么温柔可人小娇妻,轮回日常更不是霸道总裁俏秘书,求不要开口闭口就是一个包养

假装有第十条
看到那个黄少天和张佳乐盘点笑成煞笔233
#跟风盘点#

评论

热度(7)